当前位置:
市医保经办中心召开全市异地就医经办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3-07-14 16:45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全市医保经办管理,规范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经办流程保障各项政策落实落细7月14日市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中召开全市异地就医办工作培训交流会。县区经办机构相关业务分管领导、科(股)室负责人、经办工作人员及部分异地就医联网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参会。

会上,市医保业务经办中心异地就医结算管理科副科长卢碧雯对我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及经办流程进行解读;陕西省异地平台相关工程师就经办机构异地就医月结算业务经办流程、两定机构异地就医月结对账确认流程、经办机构及两定机构异地就医结算中常见的信息系统报错及处理方法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各县区对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汉中市医疗保险业务经办中心总会计师江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各县区要夯实领导责任,落实专人负责,进一步增强异地就医工作的主动性、规范性,坚持政策优化集成、管理统一规范、业务协同高效、服务精准便捷,保障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平稳落地;要持续推进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扎实落地异地就医各项工作要求,为满足参保群众异地就医购药即时结算需求提供保障;要加强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制度日常宣传,及时回应群众来电来访及日常关切,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在医保结算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