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汉中市职工将实现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报销
2019-05-22 11:18
来源: 汉中市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

     最近,陕西省汉中市社保经办部门正在登记居住异地职工信息,为他们办理通用社会保障卡,根据省、市安排,有望在下半年逐步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报销。


        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下列人员,可以申请办理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1、异地安置退休人员:指退休后在异地定居并且户籍迁入定居地的人员。2、异地长期居住人员:指在异地居住生活且符合参保地规定的人员。3、常住异地工作人员:指用人单位派驻异地工作且符合参保地规定的人员。4、异地转诊人员:指符合参保地转诊规定的人员。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的住院医疗费用,原则上执行就医地规定的支付范围 及有关规定。


        医保基金起付标准、支付比例、最高支付限额等执行参保地政策。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