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何俊杰到留坝县调研镇村医保扶贫工作
2019-11-29 11:13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副市长何俊杰到留坝县江口镇调研镇、村医保扶贫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陪同调研。

       何俊杰一行先后深入江口镇中心卫生院、柘梨园村卫生室进行实地查看,同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的进展情况,认真核实了贫困人口医保个人缴费政府定额资助政策执行情况,详细询问了镇、村医疗机构开展普通门诊报销的工作流程和标准,仔细剖析了贫困人口特殊慢性病在市级定点机构门诊报销中的信息化短板。

       何俊杰指出,抓好医保扶贫工作是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任务,各级医保管理机构要严格遵循中、省、市、县医保扶贫工作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立足现有制度精准施策,以全面解决贫困人口参合参保为抓手,以严格落实医保扶贫倾斜政策为载体,以加大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以保障贫困人口获得便捷高效医保待遇为目标,切实解决农村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