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5-19 11:12
来源: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4月27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来陕西考察时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对照中省市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医保扶贫各项指标和各项任务,创造性的抓好问题整改、“三排查三清零”等工作,进一步部署和落实医保扶贫保障政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作出医保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