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传达落实全市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精神
2022-09-14 13:57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913市医保局传达学习全市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并作动员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传达学习并辅导《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方案》《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毅指出,市委部署推进清廉汉中建设和强化作风能力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持续深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持续强化廉洁勤政和作风行风建设,为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毅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迅速行动,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践行市委三个文件,局党组和各支部都要制定落实执行的具体措施,对照市委要求和三个文件要义,找差距、补短板、强提升。二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紧密结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不”“四种形态”一体推进,改进年度考核、目标责任和职级晋升等激励约束,围绕业务能力提升开展医保系统大培训,时刻保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和医保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把廉政和作风建设与深化医保改革深度融合,干中学、干中改、干中提升素能。以“好差评”、“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进知解”常态化为主抓手深化作风建设;以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四大工程”为主抓手推动作风能力建设上台阶;以医保工作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交往负面清单为标准,进一步完善基金监管内控措施,构筑清廉医保建设的激励惩戒机制。五要始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的落实,严格按照清廉汉中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新要求,进一步树学风、转作风、强行风,打造廉洁勤政和作风能力过硬的医保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