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基层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略阳召开
2022-08-08 11:54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基层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略阳召开

86日上午,全市基层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略阳召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康鹏、略阳县委常委、徐家坪镇党委书记陶智君、县政府副县长郑莉、市医保局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医保局局长、经办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IMG_5857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金家河镇天台村医保服务室、村卫生室和徐家坪镇党群服务中心及医保服务站,实地了解略阳县镇、村两级医保经办服务机构建设以及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实施情况。观摩结束后,在徐家坪镇政府召开了交流汇报会。

IMG_5886

会上,播放了略阳县医保工作宣传片,略阳县委常委、徐家坪镇党委书记陶智君介绍了徐家坪镇医保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略阳县医保局局长汪涛向与会人员就全县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

IMG_5889

张杰在会上强调:一是全市医保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徐家坪镇群众的回信,牢记嘱托,树牢为民情怀,全力打造区域有温度的一流医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各县区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再接再厉,结合各自实际,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压实靠牢工作任务,确保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站(室)不仅要建设的好,更要运行的好,服务的好。三是要贯通镇、村医保专网,加强培训、提高服务能力,达到正常承接基层医保服务工作需求的标准。打通医保经办服务“最后一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温馨、优质”的医保服务。四是要以金家河镇卫生院配发小闹钟提醒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按时服药的做法为启发,在落实“两病”用药保障机制上再出新招、实招。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