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医保系统荣获全省行风建设优秀和“优质服务示范窗口”表彰
2022-03-11 18:20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我市医保系统荣获全省行风建设优秀和“优质服务示范窗口”表彰

32日,省医保局印发了《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优良单位暨“优质服务示范窗口”表扬的通报》,我市被评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优秀市”,市本级、汉台区、城固县、洋县、略阳县、镇巴县等6家医保经办中心荣获全省医疗保障系统首批“优质服务示范窗口”称号,我市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2021年,全市医保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医保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医保服务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坚持在完善服务机制上用心,在完善服务细节上用情,在创新服务举措上用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用功。去年以来,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受到赵一德省长批示表扬,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持续深化、基层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初步建成,全市统一医保经办事项,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各项便民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扎实办好了医保民生实事,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和效能显著提升,为参保群众提供了高效、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多次收到群众感谢锦旗。

下一步,全市医保系统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风建设,推进医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经办服务方式,优化经办服务流程,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聚焦打造“区域一流医保服务窗口”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