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直医保系统开展“进、知、解”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08:43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直医保系统开展“进解”走访慰问活动

  

125日,汉中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韩莉、市医保经办中心主任郑重带领市直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城固县原公镇青龙寺村开展“进、知、解”春节大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脱贫户和帮扶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温暖。

在青龙寺村村委会,市直医保系统领导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慰问物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安排好群众生活,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勉励大家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向4名防汛受灾党员、困难群众及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幸福。

微信图片_20220126154256.jpg

帮扶干部分头入户走访,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一年来的家庭收入及生产情况,共同谋划来年的发展计划和增收举措,并向帮扶联系的54户脱贫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和春联。

微信图片_20220126154304.jpg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