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2021-06-15 16:52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61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雁冰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宋毅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康杰同志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文哲就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刘雁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宋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西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及部分县区医保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文哲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工作在市县的拓展和延伸,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本次进驻动员会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巡察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切实找准工作薄弱点、问题风险点、矛盾聚焦点,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准确把握健全巡察整改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机制的责任要求,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有新突破。


刘雁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对于推动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意义,把握监督重点,高质量开展本轮巡察,做到“三个心中有数”,坚守政治定位,坚持“三个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严明纪律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


宋毅表示,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把接受巡察当作加强党性锻炼和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巡察的全过程,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把接受巡察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医保行业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跨上新台阶。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医疗保障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64日至75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319332582,邮政信箱:汉中市200号信箱,邮编:723099,电子邮箱:hzxc2@hanzhong.gov.cn。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