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妇联召开“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启动会
2021-05-26 15:36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医保局妇联召开“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启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526日上午,市医保局妇联召开“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以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市医保局妇联主席刘韵平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何淼出席会议,市医保系统妇联全体人员参会。

启动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汉中市“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汉中市医保局妇联“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刘韵平主席宣读了“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倡议书,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等六个方面发出了建设良好家风的倡议,并动员广大女干部职工及家庭积极参与,订立或修改完善家规、家训,做家风建设的引领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她讲到,市医保局妇联将根据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从医保系统行业特色出发,开展系列展演、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廉寄语”等活动,用好家风推动好作风、涵养好党风好政风。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何淼同志强调,“德润天汉”家风建设活动是市纪委贯彻落实严格家风建设的重要部署,要通过此次家风建设活动,推选出一批医保系统“好家庭”典型,在全系统营造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医保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家风文化,将良好的习惯自觉地践行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