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2024-01-08 16: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西乡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提高医保数据“两结合三赋能”工作质效,增强医保信息化网络安全意识。西乡县医疗保障局于1月5日召开医保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邀请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莅临指导,市医保局信息科副科长康雯萱进行业务授课,县域内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医保专干、业务经办人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什么是医保移动支付?”、“医保电子处方流转的意义”、“大数据反欺诈信息平台的作用”及“医保网络信息化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张杰充分肯定了西乡县医保局在医保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要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医保移动支付、电子处方流转、医保电子凭证深化应用医保网络信息化安全各项的工作不断地提升信息化能力,努力做到方便人民群众就医看病,信息数据多跑路”,参保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