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医保局五举措,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3-03-28 09:28
来源: 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医保局认真落实县委三个年活动要求,以精心谋划部署、强化学习教育、狠抓业务培训等措施,一以贯之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工作有序进行。及时召开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医保系统落实三个年活动开展三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方案》《2023年留坝县医疗保障工作要点》,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具体股室、个人,确保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坚定干部政治定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史邦俭在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留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县长魏巍在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干部理论水平,使党员干部思想有触动、作风有改进、工作有提升。

三是抓牢业务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能。开展业务微课堂活动,业务干部提早选定课题,认真梳理城乡居民医保待遇、职工医保待遇、异地就医备案结算等业务知识,利用每周例会时机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并现场答疑解惑,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医疗保险政策法规、熟悉业务经办流程,进一步强化医保业务素质,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已开展授课3次。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优化医保服务水平。组织开展2022年度定点医药机构考核工作,对县域内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诊所履行服务协议情况进行考核,重点检查了一站式服务、政策宣传等6项服务质量事项,以检查整改促进医保服务职能提升。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全县8家定点医疗机构、2家诊所、6家零售药店的考核。

五是抓细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以医保工作人员欺诈骗保典型案例为镜鉴,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养成洁身自好、谨言慎行的生活工作作风。今年以来,开展警示教育2、集体廉政谈话1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