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召开医保支付方式改革(DIP )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2-05-31 17:3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镇巴县召开医保支付方式改革(DIP 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1132054

按照汉中市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部署,531日上午,镇巴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支付方式(DIP)改革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正式吹响了镇巴县开展DIP付费方式改革的号角。

  会议由医保局分管领导主持,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张文春出席并指导会议县卫健、县财政分管领导,试点医院班子成员及未当班的医务人员、部分一级医疗机构及民营医院负责人,县医保系统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1132100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对目前我县支付制度改革(DIP)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医疗机构充分认识DIP付费的重要性。研读改革政策,深入理解DIP的技术规范。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信息业务编码标准贯彻执行。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健全工作制度,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副县长张文春指出: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深化医改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基金安全、规范医疗服务、促进分级诊疗、减轻患者费用负担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新时期我县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分类指导,加快落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服务,确保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平稳运行;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借助多种宣传媒介重点宣传DIP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为改革创造良好、宽松的工作环境;五是注重部门配合,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和医保部门务必转变观念,全力以赴,忠诚履职,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确保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会上,应邀参会的市级DIP工作业务专家。对DIP精细化理、病案质量管理及编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则的培训。

                 

                                            2022531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