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医保局调研西乡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2021-12-16 09: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省市医保局调研西乡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1212日至13日,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彪、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一行来我县调研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检查2021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西乡县政府副县长张汉文及县医保局负责人陪同。



王彪一行深入西乡县政务大厅医保经办窗口、城南街道办卫生院、中渡村卫生室和县医院进行检查调研,以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医共体建设、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医保政策落实、医保窗口便民服务及业务经办等工作情况。

王彪对西乡县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群众对医疗保障水平也有更高的期待,我们要适应这种趋势,切实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医保政策要求,认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体系构建、执行好待遇落实政策,特别是在提高服务水平、制度建设上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稳步推进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重点的医共体建设,控制医保费用不合理增长,推动医保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医共体建设作出贡献;要扎实推进各项医保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医保管理服务能力,切实把医保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去,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省医保基金中心主任刘伟、省卫健委体改出处副处长马兰、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副处长张占峰、市医保局副局长张杰等领导参加调研。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