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医保局开展落实基本药物平台采购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相关工作培训座谈会
2021-12-02 19: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医保局开展落实基本药物平台采购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相关工作培训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药品集中采购政策,强力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基本药物网上采购工作,响应“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121日,留坝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国家药品带量采购医保基金结余留用暨基本药物省平台网采培训会。留坝县医保部门、卫健部门、医疗机构和药品配送企业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6

IMG_258

会上,县医保局长王小卫强调,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是医保局成立以来的一项重大改革,是降低就医费用,解决看病贵的重要举措,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加强对集采的管理、使用、宣传,提升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人员的报量、采购能力,医务人员要提高集采药品的使用率和知晓率,不断提升其参与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改革的积极性,为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常态化运转、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氛围。要求定点医疗机构积极主动在省药品采购平台进行网采,提高网采率,降低备案药品采购量,积极参与议价药品的采购,配送企业要协助医药机构完成采购工作,履行好配送协议,全力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