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全省这场会议中,镇巴医保局作了经验交流
2021-05-20 10:0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在全省这场会议中,镇巴医保局作了经验交流

519日省医保局召开了全省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视频会议,镇巴县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周自杰在市上参会,并就镇巴县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f71ed2e1ef6b8dded5d36c005e8a9f2

镇巴县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主要做法是确保“三个到位。一是加强领导,确保工作部署到位。成立组织机构,广泛宣传培训,现场指导服务,定期研判分析,有力推动了工作的开展;二是统筹发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定点医药机构的优势,明确各定点医药机构职责, 联合教育系统,依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利用社区、易地移民安置点和镇村换届同步推进;三是严格考核,确保工作责任到位。进一步加强协议管理,严格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情况。

1b46738474d78208e1d6f9c181dc275

通过以上有力举措,截止5月份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达到30.8%,在全市增长率位居前列。有力提高了全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认识,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加快了从卡时代迈向码时代的速度。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