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迅速掀起一股“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学习热潮
2021-04-14 09:18
来源: 南郑区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

南郑区迅速掀起一股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学习热潮

202146日下午,汉中市暨南郑区“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南郑区民乐园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布置了《条例》知识问答、典型案例曝光等宣传展板28面,设置法规宣传咨询、义诊义疗服务台12个,现场发放《条例》宣传折页、海报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义诊服务500余人次。



截止4月9日,全区共制作悬挂“过街红”条幅160余条;各定点医药机构100余张LED滚动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等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560余份,印制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4.3万余张,在县城民乐园广场大型法制宣传屏、城区好又多超市门口宣传屏、大河坎南广场大型广告屏及两定医药大厅等群众聚集处持续循环播放《条例》宣传动画片,并公布打击欺诈骗保举报奖励投诉电话。同时,区医保局、经办中心、定点医药机构同步开展“一《条例》两《办法》”的专题培训学习,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一股“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学习热潮。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采取对《条例》的线上线下宣传、贴近对象宣传、开展培训宣传等多种形式,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和政策法规宣传贯彻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知和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医保、支持医保、监督医保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共同打赢医保基金监管保卫战,建立举报奖励等加强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持续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