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会议
2021-04-21 14: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召开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会议

419日,城固县召开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周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医保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医保科长、定点药店负责人和连锁药店总店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履行服务协议考核情况,组织学习了国家医保局曝光台2021年第二期曝光10例典型案例,表彰了2020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医疗保障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传达了市本级两定机构服务协议签订会议、全市医疗保障《条例》《办法》培训会和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与部分定点医药机构签订了医保服务协议,有关医药机构就履行好医保服务协议做了表态发言,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

周利华指出,2020年,全县医疗保障系统克服人手少、工作新、任务重等困难,干实事、破难题、争先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医保事业快速发展,医保改革持续深化,群众就医负担进一步降低,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医保扶贫成绩突出,医保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周利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理念;要勇于攻坚克难,认真贯彻医疗保障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精细化管理,完善医保制度体系,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全面落实医保政策待遇,巩固提高医保扶贫成效,奋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