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调研镇巴县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2021-04-30 10:2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市医保局调研镇巴县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428日,汉中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推进情况、城乡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建设情况、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试点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镇巴县人民医院、镇巴县中医院开展实地调研座谈,主要了解我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双向转诊和医保总额付费、结余留用、风险调剂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医保局负责人指出,镇巴县作为全市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三个试点县之一,将切实承担改革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国务院、省市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这项改革落到实处。
   
张杰对我县推进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镇巴县医保局大胆改革、勇于创新,要明确实现“控基金”和“提质量”双目标,要坚持保障基本、健全机制、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发挥医保支付在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调节资源配置中的杠杆作用,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确保医保基金运行安全。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