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医保《条例》《办法》宣传动员会
2021-04-21 10:1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西乡县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医保《条例》《办法》宣传动员会

416日,县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医保《条例》《办法》宣传动员会,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公安局、卫健局、司法局、社保经办中心、合疗办负责人,县内定点医药机构院长、分管副院长、医保科长,零售药店负责人、店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医保《条例》和《办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培训,县级医院、民营医院、零售药店代表就《条例》、《办法》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国务院、国家医保局出台《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作了深刻阐述,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机构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深刻认识领会《条例》和《办法》的精髓要义,全力抓好贯彻实施工作,认真开展医疗机构内部的自查整改,对照《条例》和“两个办法”分析研判近年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剖析原因,完善制度,持续整改,切实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西乡县医保局)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