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医保局召开2021年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会
2021-04-21 10: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西乡县医保局召开2021年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会

416日,县医保局在县中医院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会,县内33家医疗机构法定代表人、分管院长、业务专干,48家零售药店法定代表人、店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及《2021年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进行了讲解培训。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同志就《条例》、“两个办法”和《协议》的贯彻落实作了讲话,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充分认识《条例》和“两个办法”的重大意义,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积极加强宣传学习,形成社会共识,全力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切实提高医保基金使用质量和效率,使有限的资源更多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西乡县医保局)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