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举办医疗保障《条例》《办法》专题培训会
2021-04-21 13:5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举办医疗保障《条例》《办法》专题培训会

为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419日,城固县举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条例》和《办法》)及行政执法基础知识专题辅导培训会,县医保局局长衡震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医保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医保科长、定点药店负责人和连锁药店总店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陕西盛卓律师事务所陆海律师、市医保经办服务中心职工生育科王敏科长就《条例》和“两定办法”进行了深度解读,紧扣医保实际工作,对行政执法规程进行了培训讲解。

衡震要求,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医疗保障《条例》《办法》精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努力适应医疗保障新发展阶段,加大宣传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要贯彻落实《条例》《办法》要求,多措并举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提升监管能力,形成常态化机制,全力推动我县医疗保障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专心听讲,秩序井然,培训效果良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医保法律法规意识,又丰富了从业人员的医保业务知识,收获颇丰,将认真抓好《条例》《办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于广大参保人员,提升群众满意度,从源头上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