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到镇巴县督导检查重点医保工作
2020-07-20 09:35
来源: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17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莉一行到镇巴县就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泾洋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特殊药品支付管理、医用耗材及医疗服务价格等医保政策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在县中心敬老院、久远康复医院实地调查了解养护机构的基本情况、能力建设、目前养护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在县医保局查阅了城镇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前期摸底调查、异地就医结算、行风建设等相关业务档案资料,听取了县医保局重点医保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784578.png

      韩莉指出,镇巴县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政策落实到位,工作值得肯定。强调医保工作者要学懂吃透医保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参保群众待遇保障到位;加强作风建设,提供规范便捷服务。同时就职工长期护理保险摸底调查、国家谈判药品集中采购等六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587.png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童世锋表示,我们将按照市局要求认真落实好医保政策,抓好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全力以赴,靶向施策,高质量完成各项医疗保障工作,惠及广大参保群众。



联系电话:0916-221556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73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经营许可号: 陕ICP备19025790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61
版权所有: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